THG Ingenuity专门致力于将品牌直接带给消费者

时间:2020-09-30 15:12:55来源:
导读 全球性技术平台THG Holdings的技术服务部门THG Ingenuity专门致力于将品牌直接带给消费者,今天宣布与英国豪华巧克力酒店Hotel Chocolat

全球性技术平台THG Holdings的技术服务部门THG Ingenuity专门致力于将品牌直接带给消费者,今天宣布与英国豪华巧克力酒店Hotel Chocolat签定为期五年的合作伙伴关系。该协议将在美国推出该品牌的直接面向消费者(DTC)的产品,零售商将获得THG Ingenuity提供的全套服务。

通过这种数字合作关系,THG Ingenuity的跨境专业知识使Hotel Chocolat的扩张战略进入了美国市场。THG Ingenuity将为高端零售商提供其支持平台,以及数字品牌服务和包括冷藏存储配送在内的完整配送解决方案。到2025年,美国可可和巧克力市场将达到672.2亿美元*,这一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确保Hotel Chocolat能够很好地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

通过提供DTC平台,该品牌可以与其美国客户建立更个性化的关系,并有可能在网上产生长期,可持续的影响力。THG Ingenuity的品牌建设服务还将提供交易和营销专业知识以及性能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

THG Ingenuity的冷藏配送网络为产品个性化提供了选择,并可以使用多个美国仓库为整个地区的客户提供良好的交货时间。该网络为纽约和洛杉矶的客户提供服务,并在东部和西部海岸提供次日送货服务。

在这个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中,THG的独创性将带来以下好处:

·专有的端到端平台,具有完全集成的交易,销售,营销模块,实时数据馈送和单个客户视图

·遍布美国的多个THG履行中心,包括加利福尼亚,德克萨斯州,肯塔基州和佛罗里达州

·跨专有营销和影响者平台的内部数字营销服务,包括访问超过10,000个活跃影响者的网络(THG协会)

·专有的防欺诈平台,具有设备指纹识别功能,针对已知欺诈的数据匹配功能,API功能和商业智能工具(THG Detect)

·国际客户服务,集成翻译服务以及通过电子邮件,实时聊天,iMessage,WhatsApp,微博,ABC,Revoo和其他本地平台进行的交流

THG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atthew Moulding表示:“我们很自豪地宣布与Hotel Chocolat建立合作关系,将DTC和电子商务功能带给这家英国知名零售商,并帮助其吸引国际受众。对于英国零售业来说,这是一个特别关键的时刻,那时品牌必须适应不断变化的环境而屈服。

“ Hotel Chocolat酒店现在将受益于THG Ingenuity强大且可扩展的基础架构,并加入了许多其他第三方客户和我们自己的品牌,这些客户通过我们成熟的模式实现了全球增长。”

标签:THGIngenuit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