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BrandZ英国最有价值品牌75强报告

时间:2020-09-30 15:12:56来源:
导读 根据WPP和Kantar今天发布的2020年BrandZ™英国最有价值品牌75强报告,在线零售和外卖品牌Ocado,Deliveroo和Just Eat是英国增长最快

根据WPP和Kantar今天发布的2020年BrandZ™英国最有价值品牌75强报告,在线零售和外卖品牌Ocado,Deliveroo和Just Eat是英国增长最快的品牌。

Ocado的在线功能和与其他杂货零售商的强烈差异已经使人们意识到它是COVID-19之前的步伐,使它成为了今年增长最快的英国品牌梦co以求的称号,品牌价值增长了63%,达到33亿美元(合27亿英镑)并在前75名中排名第18位。

送货上门服务使英国的餐馆和外卖行业成为了生命线,因为它被COVID-19封锁了。去年,Just Eat(第20名)和Deliveroo(第29名)之间的激烈竞争增加了,这是由于收购交易以及消费者对自家餐馆和外卖食品的需求增加所致。这使Deliveroo的品牌价值增长了40%,达到19亿美元(合16亿英镑),而Just Eat增长了19%,达到28亿美元(合22亿英镑),分别成为增长第二快和第三快的品牌。苏格兰电力公司(增长13%;第44位; 14亿美元; 12亿英镑)和天真的(增长12%;第42位; 15亿美元; 12亿英镑)构成了其余五个增长最快的公司。

紧急呼吁英国品牌采取行动

尽管一些个别的英国品牌表现良好,但自2017年以来,BrandZ英国排名前75位的品牌整体增长下降了15%以上,即320亿美元(260亿英镑)。*由于13%的影响,进一步令人担忧过去12个月内的价值下降,低于6月份发布的“全球最有价值品牌100强”排名,也远远落后于对全球经济的预测。然而,尽管宏观经济形势充满挑战,但BrandZ UK排名前75位的品牌仍然不及FTSE 100的表现。尽管受到COVID-19的影响,BrandZ UK排名前75位的投资组合仍表现出强劲的复苏,几乎超越FTSE 100 + 5%。

英国最有价值的前五名品牌保持不变。沃达丰(-13%,231亿美元; 189亿英镑)最近宣布打算以一笔价值180亿英镑的交易浮动其移动电塔业务,该公司连续第三年保持排名第一的位置。汇丰银行(-19%; 187亿美元; 153亿英镑)和壳牌(-22%161亿美元; 131亿美元)分别排名前三。

戴森(排名第15; 35亿美元; 29亿英镑)是自2017年英国排名创立以来增长最快的品牌,得益于差异化,创新和卓越的产品。在过去三年中,品牌价值增长了+ 51%,在“差异”(200分)和“创新”(125分)方面得分很高,其中100分是平均指数得分。

Kantar UK首席增长官Jane Bloomfield表示:“尽管在COVID-19和Brexit方面遭遇了巨大的阻力,但在过去的12个月中,少数英国品牌的表现不错,但例外。我们在英国排名前75位的许多公司都在尺寸和身高上继续交易,这在竞争激烈的全球格局中处于不稳定的位置。缺乏创新和差异化使得他们在家庭预算下降和消费者重新评估品牌选择时会面临风险,通常会永久性地转移到在大流行期间发现的新品牌。对于品牌而言,这是一个“要做”的时刻,需要采取积极行动以确保生存。在当前的气候下,没有哪个品牌太大或太知名而无法失败。了解品牌增长的驱动因素并迅速采取行动对业务至关重要。”

标签:BrandZ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