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ie Charlie卷土重来并开设了第一家商店

时间:2020-09-29 15:10:48来源:
导读 迷人的查理(Charlie Charlie)在关闭全国261个地点并在破产拍卖中出售其商标后,又恢复了营业几个月。这家女装和时尚配饰零售商已在亚特兰

迷人的查理(Charlie Charlie)在关闭全国261个地点并在破产拍卖中出售其商标后,又恢复了营业几个月。

这家女装和时尚配饰零售商已在亚特兰大的坎伯兰购物中心开业。这家商店位于最初的Charlie Charlie所在地,以零售商的标志性颜色分组显示服装,手袋,珠宝,礼物,鞋子,围巾等。

该公司计划分别在2020年末和2021年初在美国市场上开设其他零售地点。迷人的查理(Charlie Charlie)的下一个开幕日期定于2020年10月2日,在马里兰州陶森的陶森市中心。(自COVID-19危机以来,该品牌原定于2020年3月开放所有营业时间。)

迷人的查理(Charming Charlie)于2019年7月申请破产-这是两年来的第二次申请-随后关闭了260个营业地点和电子商务网站。公司创始人查理·查纳拉索蓬(Charlie Chanaratsopon)于2019年秋季在破产拍卖中获得了该连锁店的商标,并计划将魅力查理(Charming Charlie)恢复为全渠道零售商。

总裁史蒂夫·洛弗尔(Steve Lovell)表示:“我们的回归完全是因为我们的粉丝,我们为在查理(Charlie Charlie)坎伯兰购物中心的原始位置之一重新开业感到非常自豪。随着新店的开业,这很重要让我们表示,当我们重新开放时,我们的首要任务是确保员工和客户的健康和安全。这是我们做出每个决定的核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