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合作社在英国美食双周期间将重点放在本地

时间:2020-09-28 15:11:09来源:
导读大约有200家本地供应商和200家库存本地产品的商店,一个区域合作社正在鼓励人们在英国美食双周期间购买本地产品。从9月19日至10月4日,南方

大约有200家本地供应商和200家库存本地产品的商店,一个区域合作社正在鼓励人们在英国美食双周期间购买本地产品。

从9月19日至10月4日,南方合作社将大肆宣传其本地风味系列产品之一。

在英格兰南部11个不同县市设有当地供应商和便利店,产品范围从鸡蛋到牛奶,巧克力再到顶级自来水。

南方合作社最受欢迎的供应商是:

怀特岛上的Briddlesford Lodge Farm

COOK,在肯特

亨特的餐饮服务,在多塞特

威塞克斯乡村Gammon,在多塞特郡

汉普郡车轮咖喱

威尔特郡的威尔顿全食超市

克莱顿鸡蛋,在汉普郡

怀特岛上的番茄摊

肯特的凝乳与治愈

还有西萨塞克斯郡的Lorama Foods

负责南部合作社本地风味的零售购买和服务经理马特·埃利奥特(Matt Elliott)表示:“作为一家区域合作社,能够为客户提供购买已制成产品的选择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或在当地社区成长。

“有一些绝对出色的产品和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案例。在大流行期间,当全国各地的零售商店供应鸡蛋等产品短缺时,我们还看到当地生产商非常努力地工作并填补了空白。

“我们要感谢他们所有人的努力,并鼓励尽可能多的人继续为他们提供长期支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