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eBay宣布第四届年度eBay商业奖入围名单

时间:2020-09-28 15:11:11来源:
导读英国eBay今天宣布了今年eBay商业奖的入围名单。这项全国性的年度盛会为eBay企业家提供了赢得高达20,000英镑投资其业务的机会。2020年eBay商

英国eBay今天宣布了今年eBay商业奖的入围名单。这项全国性的年度盛会为eBay企业家提供了赢得高达20,000英镑投资其业务的机会。

2020年eBay商业大奖是eBay UK的第四届年度竞赛,旨在寻找和表彰来自该平台30万强小型企业社区中最成功,最具创新性和启发性的企业家。

eBay今年获得了1200多个奖项,展示了该平台上小型企业的深度和广度。十个获奖类别反映了eBay企业家的多样性,从那些以IRL到URL类别的在线渠道补充其离线业务的企业家,到今年Young Upstart入围名单中的未来商业领袖。争夺最高奖项的公司包括令人惊讶和创新的新产品,可持续的翻新产品以及成熟的家族企业。

在入围的卖家中,已证明“家庭与园艺”类别的企业占主导地位,这反映出英国企业家的才能,他们抓住了机会,利用锁定期间DIY的日益普及和家庭装修的机会。

对于许多小型企业而言,今年开局极富挑战性,十个类别的获奖者中的每一个都将获得5,000英镑的奖金来投资于他们的业务。总价值超过15,000英镑的免费一年期eBay锚店订阅以及使用镀金客户服务团队eBay礼宾服务,还将获得类别奖得主,以支持他们在未来的发展中年。

为了表彰他们的创业成功,今年的大奖获得者还将获得额外的15,000英镑现金,以及价值超过100,000英镑的独特营销组合。

获奖者将由专家评审团选出,其中包括Tamebay的编辑Chris Dawson和Daily Mail的Money编辑的Victoria Bischoff,并将在十月底在社交媒体上宣布。

eBay英国总经理Murray Lambell评论说:“今年eBay商业大奖的入围名单显示了在我们平台上交易的30万家令人难以置信的小型企业中的少数。我们都知道2020年是独一无二的一年,听到这些企业家在最近几个月中如何度过难关,就可以看出他们的顽强和韧性。

“今年我们有大量参赛作品,这证明了整个英国拥有丰富的企业家才能。”

编辑钥匙所有者,2019年eBay商业大奖创新奖得主马克·布朗(Mark Brown)评论道:“今年的提名者都应该为他们创造的独特而有趣的企业感到无比自豪。去年赢得了创新奖,这使我有机会反思和了解我的业务发展了多少。我们用奖金开发了新产品,销售额同比增长了30%。我祝愿今年的决赛入围者万事如意,并期待看到谁获得了大奖。”

标签:eBa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