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oomo说杂货店购物的未来将取决于市场中的客户经验

时间:2020-09-25 14:54:56来源:
导读 四大超市(Tesco,Sainsbury& 39;s,Asda和Morrisons)必须进一步增强其客户体验(CX)和交付能力,以应对对电子杂货服务的需求增加,并阻止亚

四大超市(Tesco,Sainsbury's,Asda和Morrisons)必须进一步增强其客户体验(CX)和交付能力,以应对对电子杂货服务的需求增加,并阻止亚马逊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根据全球电子商务平台Kooomo的首席执行官Ciaran Bollard的说法,他揭示了这对于高街超市可能意味着什么以及对当地杂货店的影响。

供应链中断和政府安全限制给电子杂货业带来了严重影响,零售商和供应商承受的压力越来越大,给希望在线购买的消费者带来了麻烦。如果亚马逊能够在竞争前最大程度地减少延迟并克服这些痛点,则其现有客户可能会选择将其用于杂货店购物,这可能会导致该行业完全占据主导地位。

Ciaran表示:“电子杂货优势的争夺将由两个简单的词,即“客户体验”来决定,因为大多数消费者只是希望以最便捷,最安全的方式进行每周购物。技术实施将是决定谁将获胜的明确决定因素,并且凭借对客户数据的复杂分析,Amazon能够很好地吸引人们进入其不断扩展的生态系统。”

他继续说:“传统上,高街超市和当地食品杂货商优先考虑为其本地客户提供面对面的在线商店和送货能力。在后COVID时代的现实中,确保长期成功的唯一方法将是增加对先进电子商务技术和集成供应链解决方案的投资。

大流行已经暴露了行业内一些最普遍的电子商务痛点,但是像亚马逊这样的巨头将拥有所有技术能力。如果再加上庞大的现有消费者基础,从长远来看,这无疑使其有能力超越四大巨头。”

高街零售商一直在通过竭尽所能吸引顾客回到店内并阻止亚马逊赢得圣诞节和黄金季度的战斗来应对的挑战。例如,Marks&Spencer最近与Ocado合作,利用其先进的供应链技术,并且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支持其本地杂货店,因为亚马逊可能不具备本地杂货店的专业知识或客户熟悉度。

Ciaran解释说:“如果超市和当地食品杂货商能够保持价格竞争力并确保快速交付以及良好的在线客户体验,他们将能够与亚马逊竞争。可以通过实施电子商务平台和诸如拣货和打包应用程序之类的创新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从而获得成功。尽管他们可能没有庞大的亚马逊客户群,但较小的eGrocery零售商可能能够为社区内的客户提供更加本地化的eGrocery体验。”

他总结道:“从事电子杂货业的电子商务经理现在必须弄清楚如何改善其产品,以便他们从内部运营和客户角度提供统一且令人满意的全渠道体验。如果他们能够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并通过有针对性的优惠和促销活动吸引本地客户,他们将能够在这个快速增长且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与亚马逊和四大巨头竞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