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洛格的脆脆坚果庆祝成立40周年

时间:2020-09-25 14:54:56来源:
导读自1980年首次推出以来,英国最喜欢的谷物-凯洛格的脆脆坚果-庆祝40周年。不可抗拒的谷物是四十年前在家乐氏曼彻斯特工厂(现在是欧洲最大的

自1980年首次推出以来,英国最喜欢的谷物-凯洛格的脆脆坚果-庆祝40周年。

不可抗拒的谷物是四十年前在家乐氏曼彻斯特工厂(现在是欧洲最大的谷物工厂)梦factory以求的。蜂蜜覆盖的薄片迅速流行起来,如今,家乐氏的工厂每年生产约2000万公斤的松脆坚果。

令人眼花mouth乱的配料被用来制作6,000片薄片,您会在普通包装的香脆坚果中找到它们。每年,家乐氏在曼彻斯特的工厂都使用12亿颗单独的花生制成著名的谷物,并且自从40年前首次推出该产品以来,它已经吸收了大约7,000万公斤的蜂蜜。

2002年,谷物从脆脆的玉米片变成了“脆脆的坚果”,今天,它已成为家乐氏在英国最大的品牌。全国各地有四分之一以上的家庭自豪地承认在橱柜中至少装有一盒“脆脆坚果”,因此英国的“脆脆坚果”每年购买超过3800万盒谷物。

由于需求,在17年前,家乐氏(Kellogg's)扩大了产品供应范围,将脆脆果仁片包括在内,而谷物仍是今天的追捧者,在人们锁定时,脆脆果仁的销量增长了43%4 [4]。今年7月,Crunchy Nut系列又一次成长起来,因为当推出Crunchy Nut花生酱时,该品牌引起了疯狂。

负责谷物生产的凯洛格(Kellogg)脆脆果仁专家丹·福克斯(Dan Fox)评论说:“许多人在超市看到脆脆果仁或将其放在早餐桌上,他们可能不知道它是在曼彻斯特发明并继续被制造出来的。今天。在过去的14年中,我一直在凯洛格(Kellogg)的工厂工作,监督松脆果仁的生产,在我们生产的每一批产品中,我们都要检查薄片中是否带有商标性的金色松脆果!我们的团队每周生产近60万箱谷物,我们希望在未来的几年里能够做出更多的谷物。''

1980年在工厂工作的凯洛格(Kellogg)退休人员芭芭拉·埃文斯(Barbara Evans)评论说:“当我们开始生产新谷类食品时,工厂里总是嗡嗡作响,但是当我们开始制作松脆坚果时,别无其他。即使当时你能告诉它要如何流行的是,所以我并不感到惊讶,它仍然是围绕所有这些年后迎来了它的40个周年纪念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