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grance Shop宣布已筹集130万英镑 用于阳光之光等慈善事业

时间:2020-09-25 14:54:57来源:
导读 英国最大的独立香水零售商Fragrance Shop宣布已筹集130万英镑,用于阳光之光等慈善事业,这是公司 Spray a Little Happiness计划的一

英国最大的独立香水零售商Fragrance Shop宣布已筹集130万英镑,用于“阳光之光”等慈善事业,这是公司“ Spray a Little Happiness”计划的一部分。

2012年,Fragrance Shop是与Pennies合作的第一家健康和美容零售商,使消费者可以选择在店内购物卡中添加捐款。迄今为止,这些小额捐款已经筹集了超过235,000英镑,并且已经有440万购物者捐款。善良的购物者会通过The Fragrance Shop和Pennies向商店的慈善基金捐款25便士。这些捐款以及5p香水商店的捐款主要来自每笔网上和店内交易,迄今为止,儿童慈善机构的捐款总额超过130万英镑,而且每天都在增加。

Pennies是一家屡获殊荣的金融科技慈善机构,其主要任务是:保护和增加小额捐款,这只是为Fragrance Shop提供慈善支持的一种途径。作为“ Spray A Little Happiness”慈善计划的一部分,该品牌还支持包括“阳光之光”在内的事业。

香水商店首席执行官Sanjay Vadera表示:“我们为香水商店在英国支持如此重要和特殊的儿童慈善事业感到自豪。消费者的好意一直在谦卑,我们感谢每位购物捐款的人。他们的支持对遭受生命威胁的儿童来说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对他们的家庭来说意义重大。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知道明年我们可以筹集多少资金,并期待看到我们的慈善伙伴继续取得成功。”

皇家曼彻斯特儿童医院慈善机构的高级公司筹款经理Rachel Laycock表示:“我们要感谢香水商店的每个人都给予了大力支持。这些资金将帮助我们改善每年在我们医院接受治疗的276,000名儿童的经验,这将确保他们继续在最优质的设施中接受最优质的治疗。”

标签:FragranceShop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