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制造商Cafféluxe在10月1日国际咖啡日之前推出了Friends Duo机器

时间:2020-09-24 15:07:50来源:
导读 Friends Duo Machine兼容Dolce Gusto和Nespresso咖啡胶囊,已在B&M商店和通过Cafféluxe网站上线,建议零售价为49英镑起。该机器

Friends Duo Machine兼容Dolce Gusto和Nespresso咖啡胶囊,已在B&M商店和通过Cafféluxe网站上线,建议零售价为49英镑起。

该机器是英国市场上少数与多种胶囊格式兼容的机器之一。它拥有最先进的高压泵和可编程功能,因此人们可以在家中以不同大小和浓度生产优质的咖啡师风格的咖啡。

在短短的25秒内,高达19巴的压力即可提供咖啡,用户可以选择大杯还是小杯。这两种选择的量完全可以定制,从而使咖啡爱好者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强度。

“这台机器为咖啡爱好者提供了很多选择。Dolce Gusto和Nespresso胶囊系列以及Cafféluxe自己的兼容豆荚系列中提供超过75种口味。”首席执行官Kevin Katz解释说。

“我们知道英国是欧洲偏爱胶囊型咖啡冲泡便利性的三大国家之一,现在,他们再也不必犯错误地再次购买错误的豆荚或在自己喜欢的胶囊之间做出选择了。”

该机器的发布是在今年7月英国首批Central Perk咖啡胶囊推出之后推出的。在超过600家B&M商店中提供四种浓烈的风味,包括卡布奇诺咖啡,奶油咖啡au Lait,拿铁玛奇朵咖啡和焦糖拿铁咖啡。

Friends Duo Machine现在在B&M可用,建议零售价为49英镑,并可以通过www.caffeluxe.com/friends在线购买,价格为75英镑,其中包括Friends品牌的托盘,杯子和Dolce Gusto豆荚。

标签:Caffélux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