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在塞恩斯伯里推出即食餐和纯素食餐

时间:2020-09-24 15:07:50来源:
导读LEON今天宣布推出广泛的新产品清单,其中包括:即食食品,具有刺激性的纯素食面和两个美味的即食腌制的炭烤鸡大腿,这是与Sainsbury超市商

LEON今天宣布推出广泛的新产品清单,其中包括:即食食品,具有刺激性的纯素食面和两个美味的即食腌制的炭烤鸡大腿,这是与Sainsbury超市商店建立独家合作关系的一部分,可在家中享用。

继最近推出LEON的无麸质鸡块,布朗酸面团和华夫薯条之后,LEON现在通过三种全新的产品系列(涵盖三个新类别)为人们提供LEON解决方案。

准备好吃了吗?

从过去几年中最畅销的餐厅中汲取灵感,LEON今天推出六种新的无麸质即食食品,其灵感来自世界各地的风味。即食食品将于9月23日起在塞恩斯伯里(Sainsbury's)超市商店的冷藏即食食品区域提供,价格为4.00英镑。

新的即食餐包括:TheThai绿咖喱鸡,奶油椰子,芳香柠檬草和鲜味基调分层制成的这种芳香酱,在英国腌制的鸡大腿块上令人窒息。炸鸡腿咖喱鸡,用腌制的LEON炸鸡咖喱汁熏制的英国腌鸡腿。太好了,他们创造了第二个。甘薯胜咖喱将鸡肉块换成薯角,也被其美味的咖喱咖喱所掩盖。富含植物的菜,其中每天包含5种纤维中的2种。哦,它#JustHappensToBeVegan。

该系列还提供令人愉悦的巴西风格黑豆菜,这在LEON菜单上一直是经典。它包含纤维源和#JustHappensToBeVegan。

而且,如果这还不够的话,该系列还提供了另外两种纯素菜肴;变暖的扁豆Masala是一种富含椰子的咖喱,加小茴香,姜和芥末籽,是纤维的来源。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椰子和酸橙波罗蜜咖喱,斯里兰卡风情的奶油椰子咖喱,里面装有波罗蜜,红薯和胡萝卜,与柠檬汁和新鲜药草搭配。

炸薯条

同样在9月23日推出的LEON,全新的五种纯素食风格受到地中海启发。在您喜欢的纯素食和植物性产品的冷藏过道中找到它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