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arth报告的销售额增长了254% 客户订单数量翻了一番

时间:2020-09-23 15:07:14来源:
导读自大流行开始以来,Purearth(英国的开胃酒,有机果汁和清洁剂的领先品牌)报告的销售额增长了254%,客户订单数量翻了一番。总体而言,订单数

自大流行开始以来,Purearth(英国的开胃酒,有机果汁和清洁剂的领先品牌)报告的销售额增长了254%,客户订单数量翻了一番。总体而言,订单数量同比增长超过320%。

该品牌长期以来一直坚信,强大的免疫系统的关键是健康的肠道,同时也看到更多的客户将免疫优势作为其购买决定的关键考虑因素。与去年同期相比,该网站的访问者增加了一倍以上。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采取措施改善肠道健康并过上更健康的生活方式,随着COVID-19病例的上升(以及对第二波流行的担忧),对具有增强免疫力的产品的需求将继续增长。

肠道健康对我们的感觉有巨大影响:它有助于心脏健康,平稳的消化,睡眠甚至心情,因为它有助于增加血清素水平,而血清素是促进幸福的激素。Purearth的产品组合植根于喜爱肠道的产品,可确保客户由内而外的感觉良好。从Revival Pack到Immunity Reboot Cleanse,它精选的清洁剂,射击剂和Water Kefirs有助于补充和恢复身心。这可以归因于以下事实:Purearth在4月,5月,6月的水开菲尔酒销量是前三个月的四倍。

Purearth的共同创始人Tenna Anette说:“大流行使许多人重新审视了他们的生活方式,并发现了爱好肠道和增强免疫力的成分,以帮助增强他们的免疫系统。在Purearth,我们确保使用的每种成分对我们的健康和福祉都有目的并产生积极影响。在当前的气候下,营养我们的身体的需求从未像现在这样重要。”

标签:Purearth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