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Springboard报道上周英国所有零售目的地的客流量增长了+2.4%

时间:2020-09-22 15:03:11来源:
导读 零售专家Springboard的最新数据显示,上周英国零售目的地的客流量较前一周增长了+ 2 4%。本周是六人制生效的第一周,但似乎并没有削弱消费

零售专家Springboard的最新数据显示,上周英国零售目的地的客流量较前一周增长了+ 2.4%。本周是“六人制”生效的第一周,但似乎并没有削弱消费者对实体零售市场的信心。

大街上的客流量增长了5.2%,尤其是积极增长。在英国所有地区,高街人流量的增加幅度很大,范围从威尔士的+ 0.9%和东南的+ 1.2%到苏格兰的+ 9.6%和北爱尔兰的+ 12.2%。相比之下,英国的购物中心和零售园区的客流量分别下降了-0.8%和-0.3%。

不同类型的高街的结果范围表明,英国是周末温暖天气的主要来源,因为集镇受益于当地居民的更多消费,集镇人口增长了1.5%,而中部地区伦敦的人流量增加了6%,在历史悠久的城镇中增加了7.3%,在沿海城镇中增加了4.4%。

然而,尽管客流量与前一周相比有所增加,但与去年的差距仍进一步扩大,客流量同比下降了-28.7%,而前一周为-27.5%。零售园区的表现仍远高于大街和购物中心,与去年相比下降了12.5%,而大街和购物中心的年下降分别为-34.3%和-32.6%。

尽管上周伦敦市中心的情况也有所改善,但那里的人流量仍然比去年下降了56.1%,而区域城市的下降了45.3%,集镇的下降了22.6%。相比之下,沿海城市得益于人流量减少的住宿活动,恢复得最为强劲,人流量下降了17.6%。

Springboard洞察总监Diane Wehrle评论说:“在“六法则”的第一周之后,零售业客流量在上周自4月中旬以来客流量首次下降之后反弹。但是,与去年客流量在本周也有所增加的情况不同,客流量的增加完全是由高街驱动的,而零售公园和购物中心的客流量则比前一周有所下降。伦敦市中心仅次于历史悠久的市中心便是所有高街类型中第二高的起伏,而集镇的人流量增幅则是最轻微的事实,这表明消费者正在充分利用夏季的最后几天去更远的地方旅行。享受美好的天气。”

世界银行2020年9月13日(星期日至星期六)
 客流量同比变化每周周转率变化百分比
英国大街-34.3%5.2%
英国零售公园-12.5%-0.3%
英国购物中心-32.6%-0.8%
所有英国目的地-28.7%2.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