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ods在Intu Lakeside开辟了新的美容概念

时间:2020-09-22 15:03:12来源:
导读 2020年9月17日,哈罗德(Harrod)全新的独立美容店中的第一家H Beauty在intu湖畔向购物者开放。H Beauty占地23,000平方英尺,是Harrods激动

2020年9月17日,哈罗德(Harrod)全新的独立美容店中的第一家H Beauty在intu湖畔向购物者开放。

H Beauty占地23,000平方英尺,是Harrods激动人心的新概念,旨在颠覆英国美容零售业。它在一家体验店提供一系列高档和豪华品牌,并提供现场护理,咨询和演示。它还包括一个香槟酒吧。

这家商店汇集了传统悠久的美容品牌,以及更新,创新和以数字为主导的品牌。其中包括香奈儿(Chanel),大草原(La Prairie),信条(Creed),Huda Beauty,111Skin,Uoma和Iconic London。

商店和所有服务的设计均允许与社会保持距离,并采取了广泛的健康和安全措施以确保游客的健康。如果购物者希望试用产品,其中包括先进的人脚计数技术,消毒站,有机玻璃筛网以及提供样品或一次性单浸测试仪。

还有“魔镜”-允许客户虚拟地试用多种不同的产品-并将图像直接发送到手机。然后可以通过单击按钮进行购买。

从9月下旬开始,为在Harrods在线购物的客户提供“点击并收集”服务。

intu Lakeside是东南部领先的零售和休闲胜地,通常每年约有2000万购物者访问。它最近完成了一项价值7200万英镑的休闲休闲扩展项目,将好莱坞碗和Puttshack等知名品牌带到了中心。扩建后的中心总面积达到160万平方英尺。该中心总共拥有250多家商店,其中包括Zara,H&M,Hugo Boss和Superdry等领先品牌。

凯特·格兰特(Kate Grant)代表intu Lakeside发表评论说:“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H Beauty来到中心。哈罗兹(Harrods)是标志性的名字,而美容行业目前正在蓬勃发展。因此,我们相信新概念将在intu Lakeside等高人流量的地方兴旺发展。”

“随着零售业的持续复苏和信心的增强,这一宣布是最近完成的或即将进行的其他一系列租赁交易中的一部分。实体零售仍然是品牌成功的关键,像H Beauty这样的体验式商店正在证明对客户具有特殊吸引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