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显示六个月的锁定已改变了我们的购物方式

时间:2020-09-22 15:03:13来源:
导读研究表明,过去六个月里,英国的购物习惯如何改变了。实际上,认为自己的购物习惯已经永久改变的英国人的数量已从4月的60%增加到9月的81%。

研究表明,过去六个月里,英国的购物习惯如何改变了。实际上,认为自己的购物习惯已经永久改变的英国人的数量已从4月的60%增加到9月的81%。

最大的赢家是电子商务,尤其是亚马逊-说他们在亚马逊上购物的人数更多地从4月的19%跃升至9月的29%。此外,现在有五分之一的购物者(占20%)认为,在大流行结束后,他们会保持这种习惯,而六个月前的购物者中,只有12%的人对此保持了习惯。

几乎所有人(18%)表示,当事情恢复正常后,他们将继续在线购买以前在大街上购买的商品。

甚至更老的消费者也开始涉足电子商务潮流:55岁以上的年轻人中有四分之一(25%)表示他们现在在亚马逊上购物更多,另有18%的人认为当事情恢复正常后,他们会继续这样做。超过55岁的老人(28%)表示,他们现在在网上购买以前在大街上购买的商品,还有22%的人计划在大流行后继续养成这种习惯。

在过去的五个月中,这项针对全球2,000多名英国成年人的研究是由全球电子商务机构Melody委托进行的。报告还强调,独立零售商已在英国购物者中越来越受欢迎-现在有18%的人说他们更定期地在这些商店购物,而14%的人甚至在大流行消退后仍会继续这样做。

调查结果包括:

如何改变您的购物习惯?2020年4月2020年6月2020年9月
我在亚马逊购物的频率更高19%27%29%
我会定期在本地/独立零售商处购物不适用16%18%
我在工作时间以外在网上购物13%15%16%
我在工作时间内在网上购物10%12%12%
标签:购物方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