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ry Foods今天宣布推出里奇蒙无肉汉堡

时间:2020-09-22 15:03:13来源:
导读 里奇蒙德(Kerry Foods)引以为傲的一部分,今天宣布推出里奇蒙无肉汉堡。该公告是该品牌的重要发展,该品牌以其香肠专业知识而闻名,因为它

里奇蒙德(Kerry Foods)引以为傲的一部分,今天宣布推出里奇蒙无肉汉堡。该公告是该品牌的重要发展,该品牌以其香肠专业知识而闻名,因为它进一步扩展到了无肉类别。新的无肉汉堡包将于本月在冷藏过道上开店。

列治文(Richmond)自1889年以来就开始提供餐点,如今已成为家庭中的最爱,在900万户家庭中的普及率达到34.4%。作为国家最受欢迎的香肠品牌,里士满已经在无肉类别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其里士满无肉香肠的RSV达到790万英镑,成为肉类重复率最高的第一品牌。免费新鲜类别。现在,里士满正帮助零售商在用餐时为家庭提供更多选择。

里士满(Richmond)推出无肉汉堡之后,零售商便可以进入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之一。新鲜无肉汉堡类别目前增长116.8%。无肉汉堡的推出使里士满得以继续利用更多的家庭用餐时间。此外,由于63%的消费者在寻找更健康的蛋白质,因此,里士满无肉汉堡包直接适应不断变化的消费者习惯,使零售商能够提供更健康的选择,而不会损害口味。

里士满无肉香肠系列的成功推出是其冷冻无肉香肠的成功推出。自三个月前推出以来,该系列已成为无冻肉市场上销量第一的产品。里士满无肉汉堡的推出标志着该品牌的持续承诺,即鼓励现有购物者尝试无肉替代品,并允许零售商向购物者提供更多选择。

克里食品公司类别和市场总监Victoria Southern表示:“过去一年,我们在创新产品组合方面进行了艰苦的努力,因此它反映了家庭在用餐时真正想要的东西,并且我们已经收到了来自周围消费者的一些积极回应扩大我们的无肉范围。他们中有88%的人同意这种新产品适合成人和儿童使用,因为美味,免费的便餐是关键,尤其是在应对不同饮食习惯时。鉴于无肉香肠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们很高兴能进一步扩大产品范围,以确保能够满足各种就餐时间,而且我们有信心无肉汉堡将在购物者中大受好评希望适度增加肉类的摄入量,并与那些尝试尝试Richmond品牌的新事物的人一起。

里士满无肉汉堡非常适合家庭用餐,并且每小块85克的理想份量适合父母和孩子。这充分利用了家庭快餐的增长趋势–与去年相比增长了21.6%。

标签:KerryFood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