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的中央零售集团计划合并Central和Robinsons两家百货商店业务

时间:2020-09-21 15:10:24来源:
导读泰国的中央零售集团计划合并其两家百货商店业务-Central和Robinsons。据CRC称,此次合并是该公司成为泰国第一家全渠道百货商店战略的一部分

泰国的中央零售集团计划合并其两家百货商店业务-Central和Robinsons。

据CRC称,此次合并是该公司成为泰国第一家全渠道百货商店战略的一部分。但是,该公司将继续以独立横幅的形式运营Central和Robinson。

中央零售总裁Nicolo Galante表示:“业务协同效应将使合并后的百货商店大大加速,以更加以客户为中心,并增强公司的全渠道竞争力。”

Nicolo表示:“通过我们业务的新篇章,我们希望确保我们长期发展并创建一家成功的公司。”

鲁滨逊百货公司专注于服装和美容,在全国设有74家商店。中央百货商店通常较大,并且具有较全面的产品类别,涵盖多个类别。

从公司提供的信息来看,合并计划的最大影响将在时装和服装类别中,从而简化报价。

CRC还表示,计划每年开设2至5家新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