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终于在其播客部分中添加了一项关键功能

时间:2020-09-21 15:10:28来源:
导读现在,Spotify终于在其播客部分中添加了一项关键功能,使用户最终能够获得有关其关注的即将到来的新播客的通知。现在,由于有了新的更新,

现在,Spotify终于在其播客部分中添加了一项关键功能,使用户最终能够获得有关其关注的即将到来的新播客的通知。现在,由于有了新的更新,用户将可以从此功能中受益。

如果您不希望错过节目的新剧集,那么支持播客的应用似乎可以使用通知。但是,在启动Spotify的播客部分时,甚至在几个月之后,Spotify都没有为其用户提供这种可能性。为了与最大的播客业务竞争,这是非常必要的功能。

尽管并非每个人都希望获得推送通知,但实际上有很多人想成为第一个收听他们喜欢的人的新播客集的人。现在,为了从此功能中受益,您完全可以理解,需要遵循要获取通知的播客系列,然后启用该功能。

Spotify的高级和免费用户均可使用此新功能。该更新将于今天开始在移动设备上注册,因此您应该很快就能得到它。

标签:Spotif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