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veroo Singapore今天宣布与FFTH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时间:2020-09-21 15:10:28来源:
导读 Deliveroo Singapore 今天宣布与慈善组织发自内心的食物(FFTH)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该组织致力于通过有效分配食物来缓解粮食不安全状况-这

Deliveroo Singapore 今天宣布与慈善组织“发自内心的食物”(FFTH)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该组织致力于通过有效分配食物来缓解粮食不安全状况-这个问题影响了新加坡约200,000 [1]的人口。

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是Deliveroo在新加坡开展的以社区为中心的运动“ No Child Goes Hungry”的一部分,该运动致力于解决慈善事业和社区服务方面的问题,以解决儿童中的粮食不安全问题。

#CleanPlateChallenge:支持FFTH以倡导减少食物浪费

在合作伙伴关系的第一个计划中,Deliveroo将支持FFTH的食物浪费计划“清洁板块运动”,并呼吁其客户之间的团结,共同致力于零食物浪费的斗争。

从9月28日至10月18日,Deliveroo客户可以通过参加#CleanPlateChallenge社交媒体挑战赛来在家中展示他们的支持。要参与,顾客必须完成食物,拍下干净盘子或外卖盒的照片,然后将其上传到Instagram或Facebook,并使用#CleanPlateChallenge标签,并标记@deliveroo_sg和@foodfromtheheartsg(Instagram)/ @foodheart(Facebook)。

每次提交时,Deliveroo将向FFTH捐款1新元,捐款总计不超过10,000新元。捐款将用于FFTH的School Goodie Bag计划的受益者,该计划的重点是为贫困中小学生及其家庭提供口粮和更好的营养。书包包含各种食品,例如主食,蔬菜和蛋白质以及烹饪必需品,以确保全面饮食

FFTH与每年10月16日举行的世界粮食日一起发起了“清洁盘子运动” ,以提高人们对餐厨垃圾对环境和社会影响的认识,并灌输注意饮食的习惯。食物浪费是一个关键问题,尤其是在过去十年中,新加坡产生的食物浪费量增加了约20%。仅去年一年,就浪费了744,000 [2]吨食品,相当于每人每天两碗米饭。

“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每天向成千上万的消费者提供美味的食物,浪费食物是我们的内心深处的原因。我们一直在寻找机会回馈我们所经营的社区,并决心为减少社会上的食物浪费做出贡献。通过与“发自内心的食物”合作,我们希望告知并授权我们的客户在减少食物浪费方面发挥自己的作用,同时回馈有需要的人。清洁盘子运动标志着我们与《发自内心的食物》长期合作的第一个举措。我们期待通过“不让孩子饿”倡议继续提供支持,以提供切实,切实的变化,这将有助于我们的环境和社会中处于不利地位的人,”Deliveroo Singapore临时总经理Sarah Ta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