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数字功能Inditex在大流行之后显示出强劲的复苏迹象

时间:2020-09-17 15:09:09来源:
导读 领先的数据和分析公司GlobalData的高级零售分析师Chloe Collins在今天发布2020 21年度Inditex H1数据之后说:尽管像其他时尚公司一样,近

领先的数据和分析公司GlobalData的高级零售分析师Chloe Collins在今天发布2020/21年度Inditex H1数据之后说:“尽管像其他时尚公司一样,近年来它在全球服装市场上表现出色,Inditex受到了COVID-19大流行的严重影响,在2020/21财年上半年的净销售额下降了近48亿欧元,至80亿欧元,EBITDA下降了20亿欧元,至15亿欧元。

“但是,随着商店开始在全球范围内重新开业,销售额正在稳步提高,第二季度下降了31.9%,而第一季度下降了44.3%。由于98%的地点现在再次开放,上个月(8月1日至9月6日)的销售尤其令人鼓舞,由于该集团的数字化工作,令人鼓舞的产品范围和可承受的价格,使得该年度仅下降了11%。迎合有经济意识的购物者。

“其国内市场西班牙在上半年受到的打击最大,由于其病例的高流行,占其销售额的14.7%,而在2019/20财年上半年为15.6%。但是,欧洲其他地区显示出快速复苏的潜力,这可能要归功于其先进的在线市场,目前该地区的销售额占48.9%,高于去年的44.4%。

“尽管Inditex的所有品牌在上半年的销售额下降了30-42%,但Oysho的表现最为强劲(-30.9%),这并不奇怪,这归因于其在内衣,睡衣和舒适休闲服方面的专长。相比之下,马西莫·杜蒂(Massimo Dutti)受到的冲击最大,由于更正式的风格,其销售额下降了41.9%。Inditex必须充分利用其垂直整合的供应链以及对趋势做出快速反应的能力,尤其是在欧洲工厂所占比例很高的情况下。它必须适应不断变化的消费者生活方式,并在其品牌中融入更多休闲风格,因为Zara(占集团销售额的68.9%)仍然拥有大量智能风格的在线商品。

“过去几年中,Inditex的数字投资已获得回报,在此期间,在线销售额惊人地增长了74%。随着上半年新开的七个本地网站,以及计划在9月底上线的另外九个本地网站,Inditex可以从不断转向在线购物的消费者中受益,因为对实体店的访问仍在继续锁定已到位。但是,其主要品牌Zara以其奇特的在线模型图片而闻名,并且将受益于选择能使浏览器更好地查看服装及其合身性的照片,从而推动转化。”

标签:Indite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