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tizr:物理零售重启的七种策略

时间:2020-09-17 15:09:19来源:
导读如果实体零售的下降是Covid-19之前的热门话题,那么我们现在要成为头条新闻吗?对于恢复力和乐观主义的每一个故事,关闭,裁员和消失的品牌

如果实体零售的下降是Covid-19之前的热门话题,那么我们现在要成为头条新闻吗?对于恢复力和乐观主义的每一个故事,关闭,裁员和消失的品牌都有不计其数。在大流行之前,零售业的转型已经进行得很顺利,但是其影响却加快了步伐,达到了惊人的速度。随着我们在城镇生活和工作方式的变化,有形零售的消亡是必然的结局吗?

对于实体店,我认为有一些理由感到乐观。在过去的几个月中,零售商表现出了他们的勇气,他们对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和喜好做出了敏捷而有创造力的反应。在挑战之中,有迹象表明,正在动态地进行零售业的革新。这是零售商现在应该计划为客户重新启动实体零售的七个策略。

1. 被顾客迷住

留意客户反馈,以了解他们不断变化的习惯

无法预测随着Covid法规的波动,未来几个月零售业将会发生什么。购物习惯不会很快消失。这就是为什么您的企业最可靠的洞察力来源是客户。通过提醒客户反馈,您可以快速了解他们不断变化的习惯,并相应地调整计划,无论是商店形式,范围,人员配备还是服务。

2. 精通Excel

作为实体店体验的核心,仍然有一系列客户要求:优质的服务,便利和无痛苦的购物流程。今天,这意味着要考虑周全的商店布局,队列管理,屏幕和标牌,以符合安全和社会疏散规则,非接触式付款以及卓越的清洁和卫生标准。阿斯达(Asda)创新的手推车清洗和清洁机器人试验是商店超越客户来放心客户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3. 使用技术

技术一直是大流行的英雄,现在它在有形零售复苏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虚拟商店”将实体购物和数字购物融合到一个无缝的客户旅程中-考虑QR码,数字排队,非接触式支付,智能标牌和虚拟样式应用程序。Lush通过“ Lush Lens”应用程序增强了其店内体验,该应用程序使客户可以巧妙地扫描未包装的产品,以获取成分信息,价格以及在商店中的“操作方法”演示。

4. 考虑全渠道

社交疏远和面罩阻碍了商店中员工的互动水平,这意味着越来越多的客户在线对话。您企业中的每个人都应具有全渠道功能,并了解整个客户旅程。您的客户是否在网上进行搜索并在商店中购买?他们是否会在网上购买之前来商店获取更多信息?了解这些模式并确保员工适应以更好地为其客户服务。Currys PC World做到了这一点,它创建了一个跨渠道功能,并允许店内团队使用实时视频聊天功能与在其网站上购物的客户建立联系。

5. 本地适应

COVID限制因城市和地区而异,因此没有比现在更紧迫的时间将权力下放给地区分支机构,因此它们可以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不要等待本地化的问题造成挫败感。将本地反馈反馈给商店团队,以便迅速部署人员以解决问题并提供出色的客户服务。以Nisa Local Heysham的一位合作伙伴为例,他应当地客户的要求在Facebook上启动了自己的快速交付服务。如果当地客户想要一些东西,请采取行动。

6. 建立您的品牌

COVID必须将重点放在零售的交易方面。但是购物也应该很有趣,并且旨在使顾客与您的品牌互动。沉浸式,娱乐性零售体验的趋势应该继续下去,例如,塞尔福里奇百货公司(Selfridges)在每个周末在伦敦举办的有趣,家庭友好的户外市场。支持社区项目还显示出对当地问题的同情心–客户越来越希望从购买他们的品牌中看到这些问题。

7. 带上工作人员

不要忘记,这对企业中的每个人都是巨大的变化,但是一线零售人员是最容易受到影响的人。他们的工作环境和日常活动会有所不同,并且他们需要以积极的眼光和目标感加油,以最好地服务于客户。确保他们了解自己的价值并了解他们在客户体验中扮演的关键角色,方法是为他们提供本地客户洞察力,并向他们传递积极的客户反馈。

标签:物理零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