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oint报道年轻的英国人推动便利店的复兴

时间:2020-08-28 12:44:47来源:
导读PayPoint的最新研究突出表明,由于在大流行期间我们的购物习惯发生了变化,便利转换掀起了新一波浪潮。自3月23日锁定开始以来,超过一半(56

PayPoint的最新研究突出表明,由于在大流行期间我们的购物习惯发生了变化,“便利转换”掀起了新一波浪潮。自3月23日锁定开始以来,超过一半(56%)的人首次访问了当地的便利店,在18-24岁的人群中上升到68%,在25-34岁的人群中上升到59%。

这项针对2,000名英国成年人的调查还显示,人们不愿恢复以前的购物习惯,其中51%的人计划在封锁后继续在当地的便利店购物,以支持当地的小企业。超过三分之二的公众(66%)认为他们的本地商店对当地有积极影响,而71%的人认为便利店是社区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新一代的便利转换吗?

由于大流行期间的紧急购买导致消费者难以掌握必需品,当地商店,尤其是Z世代和千禧一代之间的商店的鉴赏力有所提高。近三分之二的英国人(65%)说,他们的当地人有他们需要的一切。PayPoint的EPOS数据支持了这一点,该数据显示,与2020年3月至2020年7月相比,杂货(36%),面包和蛋糕(52%),酒类(64%)和家居用品(75%)的平均平均销售额增长显着期间为2019年11月至2020年2月。

PayPoint的EPOS数据还显示,相对于2019年11月至2020年2月(包括繁忙的圣诞节期间)的总体平均水平,2020年3月至2020年7月处理的篮子数量平均增加了32%。这是锁定期间人流量增加的有力指标,并受到每个篮子出售的商品数量及其同期的累计平均值的支持,它们分别增长了39%和64%。

与其他年龄段的年轻人相比,年轻人(18岁至24岁)更有可能从便利店购买诸如止痛药之类的医疗用品(31%),并且近一半(49%)的人更愿意在当地的便利店购物而不是在当地的商店购物超级市场。相同的数字(49%)还表示,他们重视与当地便利零售商的关系,还有63%的人说,商店在社区中的作用要比银行和邮局等其他当地便利设施继续关闭。

经常家庭人流

年轻的家庭人口最常拜访当地的便利店;年龄在35-44岁之间的人平均每月旅行9.44次,胜过了最年轻的年龄组,每月访问次数为8.44次。但是,目前25-34岁的人也最有可能继续支持当地的便利,因为锁定已经有所缓解(56%)。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