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就餐有助于利物浦的客流量增加27%

时间:2020-08-28 12:44:50来源:
导读与七月份相比,八月份鼓励用餐者前往酒吧和餐厅的折扣计划使利物浦市中心街道的人流量增加了27%。利物浦BID公司的人流量数据管理着市中心的

与七月份相比,八月份鼓励用餐者前往酒吧和餐厅的折扣计划使利物浦市中心街道的人流量增加了27%。利物浦BID公司的人流量数据管理着市中心的两个主要区域,涵盖零售和休闲区和商业区,该折扣计划帮助该市看到了自2020年3月锁定以来最大的人流量水平。

在该计划的最后一个星期三,即8月26日,人流量仅比2020年3月实行锁定之前的最后一个星期三小得多(8月26日为180,154,3月11日为182,145)。

“外出就餐帮助计划”于8月3日至31日举行,捐赠者在参与活动的餐厅收到账单上的50%折扣。

数据显示了利物浦两个BID区域的人流量,该区域包括从Strand,Castle Street,James Street到Liverpool ONE的商业区,以及从Lord Street和Victoria Street穿过Church Street的零售和休闲区,圣约翰市场(St John's Market),威廉森广场(Williamson Square)以及直到大胆街(Bold Street),到贝里街(Berry Street)和伦肖街(Renshaw Street)结束。

可以在此处访问的数据(https://bit.ly/3htzhIO)显示:

影响最大的是星期一,与七月的星期一相比,整个八月的人流量显着增加

外出就餐计划的最后一个星期三的人数几乎达到2020年3月的水平(8月26日为180,154,3月11日星期三为182,145)

零售和酒店业的重新开放在6月和7月的市中心客流量增幅最大

由于人们利用利物浦BID公司,利物浦市议会和文化利物浦的无墙利物浦和户外用餐的机会,七月和八月下旬的良好天气有助于提高这一数字。

利物浦的客流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约三分之一,这主要是由于缺乏国际旅游和上班族的缘故。

利物浦BID公司首席执行官Bill Addy说:

“该计划为利物浦的酒店业和城市本身提供了急需的推动力。但是,艰苦的工作尚未结束,随着计划的结束,我们正在研究如何继续支持我们的零售和酒店业务,尤其是在今年晚些时候可以继续支持户外用餐的方式上。该行业继续引起他们的关注,我们将继续代表他们在本地,区域和全国范围内进行游说,以确保他们获得今年生存所需的帮助。”

标签:利物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