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皇家邮政的退货流量增加了25%

时间:2020-08-27 15:17:17来源:
导读皇家邮报今天透露,在英国,由于限制放宽,居民在锁定期间一直在网上退还最不合适和最不合适的物品,这些地方在英国被退还。与去年同期(201

皇家邮报今天透露,在英国,由于限制放宽,居民在锁定期间一直在网上退还最不合适和最不合适的物品,这些地方在英国被退还。与去年同期(2019年7月对2020年7月)相比,皇家邮政的退货流量增加了25%,原因是消费者对一些匆忙的购买行为进行了反思。

从英国各地来看,圣奥尔本斯位居榜首,其次是沃特福德。泰晤士河畔金斯顿,伊尔福德和西南伦敦位居前五名。按国家划分,爱丁堡在苏格兰名单中排名第一,加的夫在威尔士排名第一。

许多零售商在锁定期间延长了退货时间,从而给消费者更多的时间来决定他们的购买。随着许多实体店继续封锁他们的试衣间,家庭试衣间的兴起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

调查结果基于对2020年6月29日至2020年8月2日期间平均一周内被皇家邮政网络接受的48件退货的分析。

Royal Mail首席商务官尼克·兰登(Nick Landon)表示:“圣奥尔本斯(St Albans)已经分析了我们遍布全国的派递办事处网络的退货数据,已成为英国退货热点。在如此空前的时期,电子商务在保持英国联系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对于消费者和零售商来说,在线退货构成了在线购物体验中更为重要的一部分。”

在封锁期间,我们的研究表明,超过一半(53%)的英国成年人感到收到包裹变得更加重要,而超过三分之一(36%)的人则认为收到包裹是他们今天的重头戏。

英国排名前10的热点地区:

圣奥尔本斯

沃特福德

泰晤士河畔金斯敦

伊尔福德

伦敦西南

伦敦西北

布罗姆利

切姆斯福德

北伦敦

泥沼

标签:皇家邮政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