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在线购物应用程序Wholee Prime推出 以带动英国零售业的复兴

时间:2020-08-27 15:17:21来源:
导读 本月在英国推出了一个新的购物应用程序,以配合锁定后零售业务的强劲增长。总部位于新加坡的 Wholee Prime(www wholeeprime com)是一款全

本月在英国推出了一个新的购物应用程序,以配合锁定后零售业务的强劲增长。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 Wholee Prime”(www.wholeeprime.com)是一款全新的,仅限全球会员的全新购物应用,可为用户提供零加价的定价模式,即用户仅需支付由消费者设定的数百万种产品的生产成本制造商,而不是消费者通常不得不承受的后续分销和营销成本。

Wholee Prime可在Android和iOS上使用,已经超过了其他著名的移动购物应用程序(如Wish),在Android商店中排名前五(最受欢迎的免费购物应用程序之列)(来源:SensorTower)。该应用程序通过将成员与全球100,000多个制造商联系起来而起作用。它为他们提供了访问各种类别的数百万种现代消费品时尚和生活方式产品的机会,其中包括服装;居家生活;美容与修饰;小工具和时尚配饰;汽车配件;和办公文具。

Wholee Prime的会员还可以享受24/7的客户服务支持,并可以使用超过一百万种产品,这些产品都可以享受Prime的优惠,包括优先包装,快速交付和航空快递。提供一系列低成本灵活的会员计划,第一个月的收费为0.50英镑,其后为每月0.99英镑的有限时间每月按需付费计划。

转型新平台的基础是向消费者提供进入新购物目的地的承诺,其中每个产品的价格都反映了实际的批发成本,仅此而已。

新平台的发言人在评论发布会时说:“ Wholee Prime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创新的平台,该平台消除了消费者通常面对的传统营销手段和定价策略。尽管经常承诺“巨大的折扣”,“价格下跌”,“清仓销售”和“快速交易”,但这些头常常就是这样,最终导致消费者支付更高的价格。这些策略的最终结果是,消费者对零售商的信心下降了。我们正在看到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消费者越来越了解这些策略。他们不知所措,想知道交易是否真的和广告宣传的一样好。最终,人们对它们感到厌倦。

“ Wholee Prime的独特之处在于可以弥补这一差距。它为会员提供了一个公平,透明的模型,他们所支付的只是产品的实际成本,而没有别的。它给零售业带来了一场革命,使在线购物变得简单而有趣!”

标签:WholeePrim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