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发现当网站加载速度太慢时 有41%的购物者前往亚马逊

时间:2020-08-26 15:05:09来源:
导读随着COVID-19大流行推动在线购物量激增,RSR的研究强调了零售商在线购物体验的重要性以及它们如何影响消费者的行为。RSR的执行合伙人史蒂夫

随着COVID-19大流行推动在线购物量激增,RSR的研究强调了零售商在线购物体验的重要性以及它们如何影响消费者的行为。

RSR的执行合伙人史蒂夫·罗文(Steve Rowen)在一份声明中说:“由于消费者主要是在网上购物,而零售商迫切希望弥补最近因关闭实体店而造成的收入损失,因此数字渠道是零售品牌生存的最后一个前沿领域。”“无法依靠在线产品作为消费者主要面孔的零售商现在面临着非常严重的灭绝机会。”

在RSR的调查中,除了网站速度之外,网络安全也成为消费者访问零售商网站的关注点。零售商一直在努力应对日益严重的数据泄露问题,客户也担心它们的安全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