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wick的年度亏损进一步扩大至4,600万英镑

时间:2020-08-20 11:33:13来源:
导读在全年销售额下降之后,Fenwick的年度亏损有所扩大,这甚至不包括大流行的高度。根据其截至今年1月31日的财年结果,在Covid-19席卷英国和世

在全年销售额下降之后,Fenwick的年度亏损有所扩大,这甚至不包括大流行的高度。

根据其截至今年1月31日的财年结果,在Covid-19席卷英国和世界大部分地区的危机之前,这家百货连锁店的整体亏损为4,900万英镑。

这比2019年记录的4600万英镑的损失还要深。

芬威克表示,净销售额下降了9%,至2.715亿英镑,反映了“艰难的交易环境”。

然而,这家家族式零售商将其经营亏损收窄至近1,180万英镑,比2019年记录的1,730万英镑的经营亏损有显着改善。

芬威克在英格兰的9家商店中经营,当非必要的零售禁售限制被放宽后,所有商店都于6月15日重新营业。

3月下旬,大流行在英国升级,百货连锁店被迫封锁。

在4月大流行高峰时,Richard Pennycook,Robbie Feather和Andy Doyle辞去了各自的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和非执行董事职务。

非执行董事史蒂夫·巴伯(Steve Barber)升任董事长,约翰·埃德加(John Edgar)担任首席执行官。

Fenwick表示:“由于Covid-19的影响,我们预计该业务在来年将遭受可观的亏损。”

“作为应急计划的一部分,该集团已建立了为期两年的有担保借款机制,以确保有足够的资金。”

芬威克公司的一位女发言人说:“这些结果反映了甚至在大流行之前零售商所面临的艰难贸易环境。

“虽然销售下降,但在美容和食品等许多领域都有积极的发展,我们继续推出在线服务,此后此功能显着增长。

标签:Fenwic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