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发现英国每周客流量数字仍远未达到健康水平

时间:2020-08-19 11:18:14来源:
导读上周,英国所有零售目的地的人流量可能比前一周略有增加,但仍比去年同期的数字低了近三分之一。根据零售洞察力公司Springboard的数据,与

上周,英国所有零售目的地的人流量可能比前一周略有增加,但仍比去年同期的数字低了近三分之一。

根据零售洞察力公司Springboard的数据,与前一周相比,每周的整体客流量增加了0.8%,晴朗的天气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这一增长的疲软。

细分后,高街上的人流量下降了0.5%,而购物中心的人流量下降了2.4%,这为逃避热浪的顾客提供了一些缓解,而零售公园则下降了1.9%。

但是,Springboard表示,在截至8月15日的七天内,英国的总体客流量同比下降了32.5%。

Springboard洞察总监Diane Wehrle表示:“夏季高峰假期的第一周天气异常炎热,但人行道表现却基本不佳。”

“英国零售目的地的客户活动比前一周略有上升,但增长幅度不到前一周记录的增长的三分之一。

“显然是高街-人流量略有下降-削弱了整体结果,而在购物中心和零售公园中,人流量从前一周开始上升。”

“尽管全国高街表现不佳,但毫无疑问,由于放假和炎热的天气,沿海和历史悠久的市中心的人流量略有上升,而在区域城市尤其是伦敦,人流量却下降了。”

该消息发布之前,新西部公司(New West Company)透露,尽管八个星期前允许非必要商店在英格兰重新开业,但伦敦西区的人流同比下降了63%,而该区域面临多达50,000个今年的工作损失和销售损失超过50亿英镑。

标签:客流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