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将在未来3个月内裁员7000人

时间:2020-08-19 11:18:14来源:
导读玛莎百货(Marks&Spencer)证实,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该公司将在未来三个月内裁员7000人,作为其业务转型的一部分。裁员预计将在其商店,

玛莎百货(Marks&Spencer)证实,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该公司将在未来三个月内裁员7000人,作为其业务转型的一部分。

裁员预计将在其商店,区域管理和支持中心进行。

玛莎百货表示,该计划是在看到贸易出现“实质性转变”之后做出的。

裁员是在上个月披露的950个裁员计划的基础上,该公司试图改变其管理结构。

这家陷入困境的零售商还表示,锁定已经教会它学会了更灵活的工作,使用相同的员工来管理食品过道和衣物部门。

同时,它将使用新技术来代替某些管理。

M&S预计自愿裁员或提前退休将构成裁员的主要内容。

这家零售商补充说,它计划在在线实现中创造新的工作机会,这标志着业务的转变。

公告是在交易更新的同时完成的,自该店重新开业以来,M&S在过去八周内的服装和房屋销售同比下降了30%。

自退出锁定以来,同期的实际商店销售额暴跌48%,但在线销售同比增长39%,自年初以来增加了190万新活跃客户。

同时,过去13周的食品总销售量增长了2.5%。

玛莎百货首席执行官史蒂夫·罗维(Steve Rowe)表示:“在5月中,我们改变了计划,以期从危机中汲取教训,加快转型进程,并提供一个更强大,更敏捷的业务,在这个世界上,一些客户的习惯被永远改变了。”

“三个月过去了,我们的“永不重复”计划正在进行中;尽管前景不确定,我们仍保持谨慎。

“作为我们的永不重复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将积极的变化嵌入应对危机的方式中,今天,我们宣布了进一步简化商店运营和管理结构的建议。

标签:M&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