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lworths的最新数字化发展

时间:2020-08-17 11:42:17来源:
导读Woolworths宣布将测试无现金商店,并计划推出专门的B2B在线平台。地铁商店转为无现金付款Woolworths透露,悉尼和墨尔本的11家Metro商店已转

Woolworths宣布将测试无现金商店,并计划推出专门的B2B在线平台。

地铁商店转为无现金付款

Woolworths透露,悉尼和墨尔本的11家Metro商店已转换为仅接受无现金付款。此举旨在使购物更加便捷和顺畅,特别是对于位于CBD临时地点的商店,Woolworths选择了商店来测试这项计划,该计划并未广泛使用现金,并将在未来几周内监控客户的反馈。

COVID-19将在店内认证非接触式技术

当前的大流行已引起人们对更轻松和非接触式支付解决方案的关注,随着非接触式加速的发展,我们预计COVID-19在实体零售中将拥有的三个长期优势之一。受开发影响的商店包括;墨尔本的伯克街,墨尔本中央,斯旺斯顿街,伊丽莎白街,柯林斯广场和小柯林斯,以及悉尼的约克街,乔治街,北悉尼,曼利和草莓山。

新的在线服务将促进B2B销售

Woolworths还计划开发一种针对早期学习中心,教育设施以及残疾和护理服务的新型B2B在线服务。这些业务中有许多已经通过Woolworths网站购物,但是通过提供专门的门户网站和服务,Woolworths将希望进一步增加这些客户。该服务可能会提供专门的帐户管理,集中式发票,批量包装尺寸和一致的年度价格。

标签:Woolworth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