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其送货机器人扩展到更多的美国州

时间:2020-08-14 11:41:35来源:
导读亚马逊宣布将其机器人交付试验扩展到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和田纳西州富兰克林。周一至周五,白天亚马逊于2019年初开始在华盛顿州的斯诺霍米什县

亚马逊宣布将其机器人交付试验扩展到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和田纳西州富兰克林。

周一至周五,白天

亚马逊于2019年初开始在华盛顿州的斯诺霍米什县测试其交付机器人,称为``侦察兵'',然后于去年8月扩展到南加州的尔湾地区。

六轮全电动交付机器人现在正在向亚特兰大和富兰克林的部分客户交付包裹。

据亚马逊称,“侦察兵”以步行的步伐移动,并可以在宠物,行人和其他物体周围航行,其运行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白天。该公司从每个城市的少量机器人开始。

亚马逊的客户可以使用相同的交付方式,包括为Prime会员提供快速,免费的即日,一日和两日送货服务。这些设备将自动遵循其交付路线,并最初由Amazon Scout大使陪同。

此外,据亚马逊称,这些机器人符合其到2040年实现零碳净排放的目标。

检查我们的亚马逊中心,可用性和服务中心以及废物和可持续发展中心,以获取更多相关内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