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考虑将亚马逊配送中心放入空的百货商店

时间:2020-08-12 15:28:07来源:
导读 西蒙房地产集团的使命是为商场重新注入活力,并使其焕然一新。美国最大的购物中心所有者已经着手成为重要租户(例如Brooks Brothers和Lucky

西蒙房地产集团的使命是为商场重新注入活力,并使其焕然一新。

美国最大的购物中心所有者已经着手成为重要租户(例如Brooks Brothers和Lucky品牌)的所有者的计划,正在寻求执行主要的全方位渠道,将倒空的百货商店转变为美国最大的在线卖家的配送中心,根据《华尔街日报》的一篇报道。

报告称,亚马逊和西蒙一直在讨论将JC Penney和Sears关闭的商店改成履行中心。在大流行开始之初就出现激增,并且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很快停止的迹象,这些地点将为亚马逊提供更多的履行中心能力。

Penney's和Sears都已申请第11章破产保护,并正在关闭全国数十家商店。Penny's在Simon商场有63家商店,Sears有11家。

目前尚不清楚如果这种方法通过,西蒙购物中心的租金重置价值将如何发挥作用。长期以来,百货商店的租金通常被认为是强劲的客流吸引的,租金通常在10美元以下,与仓库租户的租金大致相同。但是,如果亚马逊配送中心开始取代百货公司的主力店,则直排购物中心的租户很可能会寻求改变其共同租赁协议以降低租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