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rew集团获得租金减免后没有谈论关闭商店

时间:2020-08-12 15:28:07来源:
导读 J Crew Group及其业主已达成协议。这家服装零售商于5月份申请破产,该服装零售商表示,截至8月9日,它已与房东达成协议,以改善其店铺投

J. Crew Group及其业主已达成协议。

这家服装零售商于5月份申请破产,该服装零售商表示,截至8月9日,它已与房东达成协议,以改善其店铺投资组合的租赁条件。拥有178家同名店,145家Madewell店和170家工厂直销店的J. Crew已与房东进行讨论,以改善其租赁流程,这是其重组流程的一部分。

该零售商表示,预计在剩余的租赁条款中将实现“可观的”租赁节省,到2020年将节省大约7,000万美元的现金,其中包括一次性豁免和延期的收益。该公司预计将节省大约60美元。该公司表示,“假设销售额与预期相符”,到2021年将达到100万美元。

截至8月9日,J。Crew已重新开设458家商店,约占其全部商店车队的95%。

在其他消息中,该公司的无担保债权人上周在破产法庭上宣称,J。Crew及其有担保放款人正严重低估该企业的价值,以期使他们的资产以收回来弥补。法庭文件显示,该委员会计算出该公司的企业价值为29.4亿美元,而不是该公司破产计划中设定的17.5亿美元甚至上调后的18.4亿美元。

“债务人及其抵押贷款人已经严重低估了债务人的业务(并高估了某些抵押资产),以推动一项计划,该计划将重大价值转移给债务人的抵押贷款人,而普通普通无抵押债权人则为此付出了代价。该委员会在文件中说。

标签:JCrew集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