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是RetailTrends职位上的最新空缺

时间:2020-08-11 16:02:56来源:
导读RetailTrends职位空缺数据库是零售和品牌内新挑战和临时任务的数据库。零售品牌发布空缺职位,以寻找合适的零售专业人员加入团队。从车间工

RetailTrends职位空缺数据库是零售和品牌内新挑战和临时任务的数据库。零售品牌发布空缺职位,以寻找合适的零售专业人员加入团队。从车间工作到总部的管理职位。在RetailTrends职位上找到您的新挑战。

最新职位空缺:

Deli Home

的高级产品经理“增值”是高级产品经理所做的一切重要动力。这需要制定货架计划,以及为消费者提供最佳的负担和服务。准确提供所需的产品;这就是症结所在。为此,对客户需求和产品感觉的透彻洞察是至关重要的,创新的思维方式和与时俱进的勇气也至关重要。

Gorinchem,全职

空缺细节

Jumbo

的销售和运营经理“新风格”的销售和运营经理在两个方面表现出色:分析-商业愿景和管理技能。这些领域以高效,令人信服的方式组合在一起,销售和运营经理领导着她/他所在集群中的30-40位加盟商或分支机构经理。

Veghel,全职

工作详细信息

卡夫亨氏(Kraft Heinz)人才管理主管

这是卓越的人才和绩效中心内的新角色,旨在推动整个国际区的继任计划和人才发展计划。这是一个高风险职位,向人才发展主管汇报,并担任业务部门常务董事的业务合作伙伴。

标签:RetailTrend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