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geMe是领先的行业在线平台 可简化产品供应商之间的新产品发现

时间:2020-08-11 16:02:59来源:
导读 在QVC和HSN,我们推出并培养了一些美国最成功的企业家品牌,现在通过The Big Find,我们继续为客户带来创新的新品牌,引人注目的产品和鼓

“在QVC和HSN,我们推出并培养了一些美国最成功的企业家品牌,现在通过The Big Find,我们继续为客户带来创新的新品牌,引人注目的产品和鼓舞人心的故事,”首席商品销售商Mary Campbell说。Qurate零售集团总监和QVC US首席商务官。“对于我们的2020年搜索,RangeMe平台简化了参与品牌的申请流程,并支持我们为数百万客户发现新产品和创新产品的努力。”

Big Find将重返第二年,以发现最新和最具创新性的企业家和品牌,这些企业家和品牌将通过QVC和HSN的多个平台(包括广播,数字和流媒体)与数百万人分享他们的故事。今年,The Big Find即将举行,以使供应商与QVC和HSN法官之间可以安全方便地进行交流。

RangeMe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Nicky Jackson表示:“ RangeMe为在线产品发现树立了标准,成为The Big Find的一部分是一个令人兴奋的联盟。”“我们的成功来自能够破坏消费品行业中公认的新产品发现规范,我们很高兴能够将这项创新引入QVC和HSN。”

在8月19日之前,The Big Find将接受来自九个类别的品牌的应用程序,包括视频提交,这些类别包括服装,珠宝,配饰,鞋类和美容以及今年的新类别,包括家居装饰,家居创新,电子和烹饪包括食物。感兴趣的品牌可以通过RangeMe平台提交其信息,并在9月通过视频会议邀请QVC和HSN评审小组以虚拟方式推销选定的企业家或供应商其产品。

标签:RangeM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