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产品开发流程的简介

时间:2020-08-10 11:35:14来源:
导读google一直被认为是电子邮件领域的领导者,但事实并非总是如此。1997年,美国在线是全球最大的电子邮件提供商,拥有约1000万用户,但其他提

google一直被认为是电子邮件领域的领导者,但事实并非总是如此。

1997年,美国在线是全球最大的电子邮件提供商,拥有约1000万用户,但其他提供商也在不断进步。Hotmail现在是Microsoft Outlook的一部分,1996年推出,1997年推出Yahoo Mail,2004年推出Gmail,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子邮件提供商,截至2019年10月,活跃用户超过15亿。

尽管谷歌在电子邮件市场占据了大本营,但多年来,其他竞争对手也出现了。最近,我们看到像超人和嘿这样的付费电子邮件产品出现了。考虑到新的竞争对手,以及Google最新版本的Gmail更深入地集成了Meet、Chat和Rooms,我们向Gmail设计负责人Jeroen Jillissen询问了什么是好的电子邮件,他和团队如何看待产品设计等等。

下面是我们与Jillissen在Gmail上的问答。

谷歌至少从2004年就开始使用电子邮件了。现在好邮件是什么样子的?

一般来说,一个好的电子邮件体验与2004年没有什么不同。它应该易于使用,并且应该支持阅读、写作、回复和筛选电子邮件等基本任务。也就是说,现在电子邮件的数量比2004年多了很多,所以我们发现Gmail有更多的机会来帮助用户。例如,标签式收件箱,它以一种简单、有条理的方式将你的电子邮件分为初级、社交、促销等有用的类别,这样你就可以专注于对你来说重要的东西。此外,我们还引入了一些辅助功能,如智能撰写、智能回复和推送,以及强大的安全性和垃圾邮件保护,以确保用户的安全。最后,我们把更深层次的集成放在了优先考虑的位置:包括日历、保持、任务和最近的聊天和会面等G套件应用,以及通过G套件市场与第三方服务的集成。

多年来,谷歌关于电子邮件的假设是如何演变的?

我们将电子邮件视为一个非常强大的沟通渠道,是我们许多用户和客户未来数年的主要数字通信手段。大多数人仍然以电子邮件开始他们的工作日,电子邮件仍然用于重要的用例,例如更正式或外部的通信(即与客户/客户的通信),用于记录或方便访问/参考,以及需要更多考虑或考虑的通信。

标签:Gmai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