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os将在加拿大宣布破产

时间:2020-08-06 15:18:03来源:
导读由于加拿大分布如此分散,因此在加拿大经营零售企业的后端业务可能非常困难。只是问目标。那是美好的一天。随着大流行在北美洲某些地区的蔓

由于加拿大分布如此分散,因此在加拿大经营零售企业的后端业务可能非常困难。只是问目标。

那是美好的一天。随着大流行在北美洲某些地区的蔓延甚至升级,对于零售业来说无疑是非常糟糕的日子。根据其备案文件,因破产而将要关闭的地点代表了Chico的所有FAS商店。该公司还表示,“预计净记录与该子公司破产有关的2020财年非重大费用。”

该公司在美国运营的命运仍是一个值得商question的地方,成本控制也是重点。公司发言人没有立即返回有关其美国计划的置评请求。

但是,最近有一些线索。为了将开支削减约三分之一,Chico's于4月宣布了“重大重组”,取消了两个行政职位,即其私人部门负责人和首席运营官。当时,该公司宣布曾担任Chico's和White House Black Market这两个最大品牌总裁的莫莉·朗根斯坦(Molly Langenstein)将于6月取代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邦妮·布鲁克斯(Bonnie Brooks)。

一年前,朗根斯坦本人是领导层改组的一部分。在2019年,该公司宣布关闭250家门店。MKM Partners董事总经理Roxanne Meyer于4月份预测,最终“Chico's可能被迫关闭其全价商店的一半以上,关闭其特卖场业务,或完全关闭/出售Chico的品牌,”部分原因是大流行带来的挑战。

在疾病爆发之前,在加拿大被关闭的两条横幅已经开始在美国表现出一些稳定的迹象,但是由于它们关注的是较老的消费者和更正规的商品Meyer,因此如今它们最不可能承受挑战。也说。

标签:Chico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