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e Layer将在iPhone应用程序上运行其零售商店活动

时间:2020-08-05 11:42:54来源:
导读 Marine Layer将在iPhone应用程序上运行其零售商店活动,包括POS和库存。这家垂直休闲服装零售商在美国经营着47家门店,目前正在其企业范围

Marine Layer将在iPhone应用程序上运行其零售商店活动,包括POS和库存。

这家垂直休闲服装零售商在美国经营着47家门店,目前正在其企业范围内部署NewStore全渠道平台。Marine Layer希望在物理和数字接触点上提供一致的体验,并最大化库存可用性和履行选项。

NewStore平台提供了移动POS和全渠道订单代理,以及本地库存管理和履行功能。Marine Layer商店员工将利用该应用程序提供服务,例如移动结帐,无休止的过道库存检查,在线购买店内取货(BOPIS),店内发货和客户服务。

Marine Layer首席运营官Adam Lynch说:“零售商店一直是我们业务的核心。有了NewStore,我们的商店员工将可以全方位地了解我们的全渠道业务;从客户到订单再到库存。这将使他们能够轻松,轻松地完成无休止的过道和在线订单,并为店内客户提供服务-这是以前不可能做到的。”

Marine Layer正在推出新的移动解决方案,因为它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在美国进一步扩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