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营养品牌EXALT将在英国推出

时间:2020-08-04 15:16:16来源:
导读高性能营养品牌EXALT的目标是通过推出产品系列来撼动功能性食品市场。由五种全天然蛋白质包装的智能食品新鲜代餐食品和三种生命支持冷榨果

高性能营养品牌EXALT的目标是通过推出产品系列来撼动功能性食品市场。由五种全天然蛋白质包装的“智能食品”新鲜代餐食品和三种“生命支持”冷榨果汁组成。该系列旨在支持积极健康的移动生活方式,其基础是营养科学,可为身体提供能量并为心灵提供动力。

EXALT的新产品是纯天然产品。每种成分均经过精心选择,以促进健康并发挥最大功效。无需额外的添加剂或防腐剂即可实现。

由EXALT的常驻营养师和首席临床营养学家Ro Huntriss与口味专家共同设计,以提供“标准”餐中发现的大量营养素的适当平衡。EXALT的USP出现在其标志性的三重释放“三重功效”蛋白混合物中,该蛋白结合了有机乳清蛋白,自由放养的蛋清和草饲牛乳中的酪蛋白(酪蛋白)。光滑的素食主义者签名蛋白使用豌豆,和南瓜制成。“智能食品”的范围包括:A型燃料,浆果野兽,Verry Berry Vegan(每500毫升瓶6.65英镑),瘦肉机和Fauxtella(每330毫升瓶5.65英镑)。所有的保质期为10天。

冷榨的“生命支持”系列使用最优质的天然补品,旨在支持忙碌的生活方式。冷压保留了水果和蔬菜中所含的维生素和营养,同时保持了完整的口感。口味包括冷冻AF,优于肉毒杆菌毒素和Firestarter(每330毫升瓶5.65英镑)。所有的保质期为30天。

产品应保持低于EXALT的冷藏温度。产品范围可单独出售或作为产品捆绑包的一部分提供,为客户提供比合并RRP更高的节省。订阅享受10%的折扣,所有五瓶或以上的订单均可免费送货。

所有交付箱和冰袋都是100%可回收的,并且隔热材料是由可持续采购的羊毛/牛仔布制成的。EXALT不断将目前果汁瓶中的可回收成分数量增加到50%,并将新的50%rPET瓶和100%纯塑料之间的成本差额捐赠给了Plastic Oceans UK。总体利润的另外5%将捐赠给慈善机构The Food Chain。EXALT与DPD合作支持快递服务,以确保每次EXALT包裹的交付都是碳中和的。

标签:EXAL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