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投资项目在多塞特郡开设了Spar前院旗舰店

时间:2020-08-03 16:03:57来源:
导读 安德鲁斯(Andrews)家族经营梅登牛顿服务站(Maiden Newton Service Station)业务已有40多年的历史,并作为一家Spar商店已有20多年的历史

安德鲁斯(Andrews)家族经营梅登牛顿服务站(Maiden Newton Service Station)业务已有40多年的历史,并作为一家Spar商店已有20多年的历史,八年前奥利(Olly)从他的母亲Melodie手中接管了这项业务。该家族与Appleby Westward之间进行了20万英镑的共同投资项目,从而进行了全面的改造。

这项投资计划于去年秋天开始,对车库前庭进行了25万英镑的扩建,其中包括安装新的燃油箱,泵,管道系统以及引入最高等级的柴油和无铅德士古汽油。

今年春天,耗资200,000英镑的Spar商店扩张开始了,商店的规模增加到2,425平方英尺,并引入了多种新功能,包括新的新鲜水果和蔬菜摊以及专门的肉类柜台,为当地农民提供农产品。此外,还提供更多的冷藏和冷冻产品选择,包括库克冷冻餐以及扩展的,专门的非许可部分。

在商店外,事实证明,一个装有自助式非接触式自动售货机的木制小屋非常受欢迎,该小屋专门从当地农场出售新鲜有机牛奶。

在锁定期间,还增加了工作人员,以增加向梅登·牛顿和周围村庄的客户的送货上门服务。

Olly说:“基本上,我们已经保护了整个站点,并在未来很多年对它进行了验证。

“在COVID-19危机爆发之前,我们重新开设了新外观商店,并且已经比我们想象的更快地吸引了新顾客。

Olly补充说:“我们通过参加一个老作坊使商店更加宽敞。”“它方便轮椅使用,代表了我们过去七年来的第三次重大扩展,增强了我们能够为当地社区提供的全面便利服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