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轮胎经销商协会选择Pricer作为ESL系统的独家供应商

时间:2020-07-31 15:31:54来源:
导读 斯德哥尔摩,2020年7月30日,美通社 -Pricer AB(publ)宣布,加拿大轮胎经销商协会CTDA(其在加拿大约500家商店的经销商网络)已与Pricer签

斯德哥尔摩,2020年7月30日,美通社/ -Pricer AB(publ)宣布,加拿大轮胎经销商协会CTDA(其在加拿大约500家商店的经销商网络)已与Pricer签署了总框架协议,作为其电子货架的独家供应商标签(ESL)系统。根据该协议,第一笔订单金额约为1亿瑞典克朗,相当于该链条中所有商店的基础设施订单将在下一年进行安装时取消,而38家部分或全部商店将被取消安装。 2021年第一季度末之前的完整Pricer系统

选择Pricer是为期2年的竞争性ESL系统评估的结果,该评估专注于价格和促销沟通以及商店数字化。基础设施安装后,主协议中没有规定最低数量或金额,并且逐店投资决策的持续进展将作为Pricer订单获取和净销售额的一部分进行报告。CTDA网络中的经销商可自由决定是否同意协议条款和条件下的投资范围,这将导致每家商店的订单价值范围广泛。完整商店安装的价值估计平均约为300万瑞典克朗。

CTDA因其大宗商品零售组合而闻名,包括汽车,体育用品,日用品和花园,以及成功的运营模式,CTDA希望通过支持经销商更有效地管理商店并赋予员工更有效的权力来提高竞争能力客户服务,以及为购物者提供同步,流畅的全渠道体验。

通过广泛的试点计划,CTDA选择了Pricer的红外ESL技术及其市场领先的全图形三色ESL系列,以在加拿大范围内进行大规模部署。Pricer的加拿大主要合作伙伴JRTech Solutions将提供其创新的货架导轨系统和其他附件,以及支持CTDA的其他专业服务。

CTDA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Neil Maizen表示:“我们的经销商要求价格自动化以支持其运营。” “鉴于我们广泛的地理覆盖范围和大幅面,我们需要仔细研究ESL供应商及其扩展能力。Pricer的选择是基于其可靠性,鲁棒性,通信速度以及低功耗功能。”

“要在竞争中领先,零售商需要在整个链条上进行实时反应,” 美洲地区负责人Charles Jackson说。“有了Pricer,CTDA将能够做出更快的决策,同时为员工和客户提供更好的体验。”

Pricer首席执行官Helena Holmgren说:“我们很高兴被加拿大这家领先的零售商选为ESL独家供应商。” “我们期待在未来几年内在加拿大获得一系列成功的部署,以先进的商店数字化解决方案支持CTDA网络。”

标签:PricerES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