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销售激增300%之后Majestic Wine推出了增长战略

时间:2020-07-30 15:21:18来源:
导读 雄伟的酒业透露了一项新的增长战略,其中包括在记录了丰厚的销售额和锁定期间市场份额增加之后开设新店的计划。Majestic Wine表示,尽管在

雄伟的酒业透露了一项新的增长战略,其中包括在记录了丰厚的销售额和锁定期间市场份额增加之后开设新店的计划。

Majestic Wine表示,尽管在政府规定的封锁期间关闭了门店,但仍吸引了超过15万新客户使用其本地送货服务。

根据谷歌的数据,酒精零售商的搜索量也创下了3500%的纪录,这使Majestic Wine在2020年的前六个月中将其市场份额从4.5%增加到5.3%。

尽管Majestic Wine的在线渠道在锁定期间销售增长了300%以上,但是这被额外的成本以及零售商的企业对企业部门和加来商店的收入大幅减少所抵消。

尽管如此,Majestic Wine首席执行官John Colley表示,其店铺适应锁定条件的表现是新增长战略背后的关键驱动因素之一。

除了开设新店​​的计划外,该零售商还承诺加倍对其员工进行培训-每位员工都将在圣诞节前接受行业领先的WSET培训-并于今年秋天推出新网站和EPOS平台。

Majestic Wine在其店铺扩张策略中确认了将于今年开业的Henley和Beckenham网站。

他说:“现在,我们拥有将公司作为一个团队向前发展的愿景和战略,我坚信,这家拥有40年历史的公司的未来前景非常令人振奋。”

回到我们最擅长的领域是我们壮大雄伟计划的绝对基石。我们的商店是我们是谁,我们做什么的中心。

“他们适应用作交付中心的方式意味着我们能够以良好的状态进行锁定。谁知道未来会怎样,但我有信心以商店为基础的新战略对我们来说是最佳选择。”

继去年Naked和Majestic PLC合并之后,现在为私人所有,Majestic Wine表示,“明智的投资模式”将提供长期稳定性,同时扭转趋势,该趋势使零售商的利润在五年内下滑。

“在这个国家,实体酒零售仍然绝对有作用,特别是在一流的产品范围以及我们经验丰富且训练有素的商店同事的正确关注下,”科利说。

标签:MajesticWin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