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t Group选择7家银行来指导潜在的45亿英镑流动资金

时间:2020-07-30 15:21:20来源:
导读 据报道,Hut Group(THG)已选择7家银行从事潜在的45亿英镑的股票发行。这家在线消费品零售商拥有Glossybox和Myprotein等在线商店,该公司已

据报道,Hut Group(THG)已选择7家银行从事潜在的45亿英镑的股票发行。

这家在线消费品零售商拥有Glossybox和Myprotein等在线商店,该公司已聘请花旗,摩根大通,巴克莱,高盛,汇丰银行,杰富瑞和Numis协助进行IPO竞购。

据《天空新闻》报道,任命这七家银行的目的是以10亿英镑出售该零售商的新股和现有股份。

THG已经与Baillie Gifford和TSG Consumer Partners等投资者进行了多次会谈,商谈该交易的价值将达到40亿英镑。

该公司仍在决定筹款是在公开市场还是私人市场进行。

据说已经与THG进行谈判的机构愿意通过私人或IPO方式购买股票。

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内将至少有15%的公司股份配售给新投资者。

THG表示,每年都会与全球主要投资者就未来的投资方案进行讨论,以“支持全球增长计划”,而这始终是一家私营公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