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应对大流行沃尔玛商店将在感恩节期间关闭

时间:2020-07-27 16:10:26来源:
导读 沃尔玛美国首席执行官约翰·富纳(John Furner)在新闻稿中说,鉴于大流行,它将 在感恩节期间关闭商店,以便为其员工提供与亲人一起在家里

沃尔玛美国首席执行官约翰·富纳(John Furner)在新闻稿中说,鉴于大流行,它将 在感恩节期间关闭商店,以便为其员工提供“与亲人一起在家里享受特殊的感恩节的机会”。

该决定也可能是由于需要限制寻求感恩节的人群和黑色星期五的早期交易,以减少员工和购物者感染的机会。沃尔玛尚未宣布其商店在黑色星期五营业的时间,因此也可能会针对大流行进行调整。

感恩节和黑色星期五以吸引人​​群进入商店而臭名昭著,在大流行期间给商家造成了潜在的高昂费用。

这场危机引发了人们对室内空间拥挤的担忧,并导致零售商 限制 了店内客流量,这不利于传统的感恩节和黑色星期五购物。有可能一些零售商会跟随沃尔玛的领导,在感恩节甚至黑色星期五关闭商店,以在大流行期间保护员工和顾客。即使零售商保持开放,由于交通限制,消费者在购物时也可能会警惕或无法快速进入商店,从而减少了购物期间的人流量。

但是,在关键的购物假期关闭商店将阻碍沃尔玛等零售商的假期表现。虽然感恩节是没有 大 销售节日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但仍然吸引了一个 估计 在2019年一些零售商,其中包括3780万店内购物者横跨零售,在美国 沃尔玛,已经被延伸消费者在感恩节在感恩节提供黑色星期五交易的访问权限。绕过这个机会可能会限制沃尔玛在感恩节上带动销售的能力,并使其黑色星期五交易兴奋不已。根据eMarketer的估计,这将极大地削减零售商的假日销售,因为非电子商务零售占2019年美国假日零售的86.3% 。

如果零售商关闭商店并且消费者避免在关键购物日在实体店购物,那么电子商务将在2020年假期期间成为中心焦点。尽管发生了大流行,但零售商今年可能会加大对电子商务业务的投资,以最大程度地提高业绩。

这可能包括在网上推广更多交易,以确保他们能够接触到消费者,并建立履行能力,以便消费者可以放心,他们会在假期及时获得订单。这些努力以及 大流行引起的人们对电子商务的日益 关注,根据eMarketer去年发布的估计,零售电子商务的增长可能比去年同期增长19.2%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