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流行期间Chipotle的数字销售额激增了216%

时间:2020-07-27 16:10:27来源:
导读 Chipotle首席执行官Brian Niccol表示,由于流行病全面爆发,第二季度Chipotle的数字销售额同比增长了216%。数字销售额达8 29亿美元,占Chi

Chipotle首席执行官Brian Niccol表示,由于流行病全面爆发,第二季度Chipotle的数字销售额同比增长了216%。

数字销售额达8.29亿美元,占Chipotle本季度总销售额的61%。

尽管85%的Chipotle饭厅是开放的,但大多数客户仍然选择提前订购以结转或交付。

Niccol将数字销售的爆炸式增长归功于更多在家工作的人,有针对性的广告以及与Postmates和Uber Eats的新交付合作伙伴关系。

Chipotle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尼科尔(Brian Niccol)在周三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由于流行病全面爆发,上一季度Chipotle的数字销售额同比增长了216%。

数字销售收入为8.29亿美元,占Chipotle总销售额的61%,尽管该连锁店已将大部分餐厅重新开放给坐下就餐的人使用,这表明顾客仍然不愿在餐厅用餐。

即使商店重新营业,大多数客户仍然选择以数字方式订购以进行取货或送货。Niccol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说:“我们已经能够保留70%至80%的数字销售收益,同时又恢复了40%至50%的店内销售收入。”数字销售的持续增长帮助提高了Chipotle本季度的整体销售。

Niccol引用了与Uber Eats和Grubhub在家工作,针对性广告以及交付合作伙伴关系的更多人,这是数字销售蓬勃发展的原因。与大流行前相比,上一季度的交付量也增长了125%。然而,展望未来,Chipotle计划减少对交付的关注,而将更多精力放在发展直通车业务上。

尼科尔说:“提前订购现在是我们增长最快的部分,部分原因是促销少于交付,部分原因是更多的客户意识到了取货交易的价值,因为没有交付费用,而Chipotlanes则更少。”

标签:Chipot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