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将提供与生产相关的激励措施以促进制造业

时间:2020-07-24 15:33:25来源:
导读印度财政部一位高级官员周四表示,印度正在努力为多达五个部门提供生产相关的激励措施,以促进国内制造业,以加强努力,吸引遭受感染的经济

印度财政部一位高级官员周四表示,印度正在努力为多达五个部门提供生产相关的激励措施,以促进国内制造业,以加强努力,吸引遭受感染的经济体增加新的投资。

一些私人经济学家估计,自三月底以来爆发的商业和消费者活动严重萎缩之后,亚洲第三大经济体预计在四月开始的当前财政年度中将收缩多达10%,而政府此前的目标约为6%。增长。

政府宣布了一系列措施,包括向近8.1亿人提供直接食品补贴,以及向小企业提供3万亿卢比(401.7亿美元)的信贷担保。

财政部经济事务秘书塔伦·巴哈杰(Tarun Bajaj)在一次虚拟会议上说,将向各部门提供激励措施,以推动制造业和帮助陷入困境的行业。

Bajaj没有指定可能有激励措施的行业。

政府早些时候宣布了对大型电子产品制造商的为期五年的生产链接激励措施,以吸引对手机制造和电子元件部门的投资。

还宣布了针对制药公司生产散装药品和医疗器械的激励措施。

在由商务部和印度商会联合会举办的虚拟发布会上工业(FICCI)周四,财政部官员说,政府正在期待一个“V”形经济开始下一财年恢复。

路透社早些时候报道,印度正在为汽车行业制定一项激励计划,旨在在未来五年内将汽车和零部件的出口增加一倍。

业内和政府消息人士称,可以向诸如纺织和食品加工制造商等部门提供与生产相关的激励措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