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ANI与YOOX NETAPORTER GROUP联手打造集成的数字购物体验

时间:2020-07-23 15:48:47来源:
导读 ARMANI和YOOX NET-A-PORTER GROUP宣布了他们20年合作关系中的新战略阶段。该协议有效期至2025年,将重新设计,并在未来两年内为客户开发

ARMANI和YOOX NET-A-PORTER GROUP宣布了他们20年合作关系中的新战略阶段。

该协议有效期至2025年,将重新设计,并在未来两年内为客户开发革命性的,数字化和集成的购物体验。它将将ARMANI的数字商店与实体专卖店整合在一起,并利用YOOX NET-A-PORTER的全球物流网络,在在线和离线的ARMANI客户与产品之间建立无缝连接。

阿玛尼设计

在当前环境下,随着Covid 19的出现,这种趋势变得更加明显,必须重新设计时尚系统,而技术必须采用更具创新性的方法。技术可以通过整合实体精品店和虚拟商店来与客户建立直接的个人关系,建立对客户期望的理解,并提供最广泛的选择可能性。

为此,ARMANI与YOOX NET-A-PORTER共同制定了无缝集成ARMANI物理和数字网络的策略。这种合作关系标志着一个新的篇章,它将为ARMANI客户提供更多的可持续性,透明度和流通性,尤其是考虑到快速发展的购物习惯和需求。

这种合作关系是由YOOX NET-A-PORTER设计的已建立的NEXT ERA业务模型的下一个里程碑,该模型通过完全集成在线和离线世界来加速客户体验的进一步发展。它使客户可以灵活地管理他们的购买,并从所有渠道的全部潜力中受益。

与ARMANI合作的NEXT ERA项目的目标是为客户提供在线和离线渠道上所有可用产品的访问权限,从而提供更加灵活的购物体验。订单将通过YOOX NET-A-PORTER分销网络以及分销中心和ARMANI精品店进行处理。借助技术,客户将完全了解该季节的整个系列,从而使他们能够查看更广泛的分类并购物所有可用的产品,无论是在精品店还是在线商店。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一直在根据我非常喜欢的理念重新设计Armani Group的业务模型:少做多做,但做得更好。我的邀请是要更加负责任地消费,专注于真实性和变化。在YOOX NET-A-PORTER中,我找到了一个合作伙伴,可以让我在一个新的多渠道购物项目中转变这一原则,在这个项目中,与客户的关系越来越个人化和直接化,而电子商务和精品店则集成在一个动态平衡,这也将对环境产生积极影响。” ARMANI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iorgio Armani说。

“ Armani一直处在时尚和奢侈品世界的最前沿,并且是最早与我们合作采用电子商务的公司之一。在持续了二十年的合作关系之后,就像我们从开始合作的第一天以来所做的那样,我们都仍然渴望通过不断的创新来革新时尚世界。” YOOX NET-A-PORTER GROUP。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