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每周新增1.5万5G基站 目前我国5G用户数已达6600万

时间:2020-07-23 15:05:03来源:
导读 这两天关于中国每周新增1 5万5G基站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中国每周新增1 5万5G基站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

这两天关于中国每周新增1.5万5G基站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中国每周新增1.5万5G基站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来源:国是直通车

【我国5G用户数达6600万,#每周新增1.5万基站#】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23日在国新办发布会表示,目前我国5G用户数已达6600万,每周5G基站新增1.5万站。(记者 刘育英)

那么以上的内容就是关于中国每周新增1.5万5G基站的一些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