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回应郑云龙落户北京 相关落户手续齐全身份证号变为110开头一事不存在

时间:2020-07-21 11:13:59来源:
导读今日公安局回应郑云龙落户北京登录了热搜,也是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那么很多小伙伴可能还不清楚具体的情况如何,小编也是在网上查阅

今日公安局回应郑云龙落户北京登录了热搜,也是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那么很多小伙伴可能还不清楚具体的情况如何,小编也是在网上查阅了一些信息,那么接下来就分享给大家来了解下公安局回应郑云龙落户北京吧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艾修煜

近日,《声入人心》选手仝卓喊话原队友郑云龙,称其“违规落户北京,在其单位只工作了三个月就辞职,还疑似吃空饷”,此事引发广泛的社会关注。

有市民通过“市长信箱”平台,向北京相关部门反映此事,并要求核查。

7月15日,北京东城区公安分局回应表示,郑云龙在2013年大学毕业后,户口迁至某公司集体户口内,落户于北京东城区,相关落户手续齐全,身份证号变为110开头一事不存在,至于“吃空饷”等其他问题均不属于其管辖范围,建议向落户原单位或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反映。

不少网友和郑云龙的粉丝表示“清者自清”,然而也有不少网友就“吃空饷”一事继续追问,呼吁郑云龙尽快“摆事实,讲证据,回应争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