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赵忠祥作品从90万跌价至688元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人走茶凉吗

时间:2020-07-20 14:32:23来源:
导读这两天关于曝赵忠祥作品从90万跌价至688元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曝赵忠祥作品从90万跌价至688元这个事情,为此

这两天关于曝赵忠祥作品从90万跌价至688元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曝赵忠祥作品从90万跌价至688元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网曝赵忠祥作品从90万跌至688元,然而688元贱卖也没有人要,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人走茶凉吗?

近日,有媒体爆料日前一则“赵忠祥生前90万画作,死后688元贱卖无人要,坑惨无数投资者”的贴文在社交媒体上被疯转。一家电商网站售卖赵忠祥的书画作品《福寿康宁》,该作品目前售价仅为3080元,并且库存显示只有1件,而交易数为0。还有一家店铺专卖赵忠祥生前写的"福"字,标价竟然是688元,库存显示为17件。

据悉,2016年时,赵忠祥的《五驴图》曾估价80万到160万港币,到最终成交价89.6万元港币(约合人民币77万元)的价格成交,如今的作品随着人走了价格也暴跌,真的让人很唏嘘,人走茶凉啊。许多网友看到这些数据后纷纷感到惋惜,熟悉赵忠祥老师的网友评论到:赵忠祥老师在的时候他的书画作品也是跟着风光,真是应了那句话,人走茶凉,如今他的书画作品竟然跌到如此低的价格还没人要。

赵忠祥老师的一生可以说称得上多才多艺的艺术家,他在主持界可以说是国宝级的人物,赵忠祥老师多次主持春节联欢晚会,据统计主持春节联欢晚会多达12次,实力非凡王者绝非偶然,赵忠祥老师主持的(人与自然)节目,在当年可是家喻户晓,他工作时的认真,平时的幽默风趣,真的是得到很多人的喜爱。

赵忠祥老师不仅在艺术界颇有名气,在书法界也是有一番成就,赵忠祥老师退休后,他把所有时间都放在了书法创作之中,并取他的书画都有很好的售价,从几千元到上百万不等,然而赵忠祥老师如今已去,当初他风光时候的书画,现在被贱卖也无人问津,这真是让人唏嘘不已,真的是人走茶凉啊。

那么以上的内容就是关于曝赵忠祥作品从90万跌价至688元的一些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