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能手表出货量同比增长超过100%

时间:2020-07-18 15:36:55来源:
导读在技术趋势列表中,智能手表与TWS耳塞和更多小工具一起排名很高。如果我们仅关注智能手表的出货量,华为将升至第二位,击败三星。苹果再次

在技术趋势列表中,智能手表与TWS耳塞和更多小工具一起排名很高。如果我们仅关注智能手表的出货量,华为将升至第二位,击败三星。

苹果再次稳居榜首。这些事实来自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的《全球可穿戴设备季度季度报告》。

根据该报告,2020年第一季度智能手表出货量为1690万台。按年增长计算,该数字降低了7.1%。无论如何,在总出货量中,华为出货了260万台,占智能手表市场份额的15.2%。

此外,华为是唯一一个同比增长超过100%的品牌。确切地说,该数字是118.5%。这就是其第二位置的原因。

华为正在开发一种更优化,更好的产品。这是它出货量如此之多并排在第二位的主要原因。

仅比华为领先一步,苹果就位居第一。它总共出货了450万台,占据智能手表市场26.8%的份额。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2.2%。

三星获得了第三的位置,用于出货180万块智能手表。它收集了10.8%的市场份额,同比下降了7.2%。

最新文章